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下月遣返成被告 地檢署擬傳喚

孫鵬(右)一家三口確定下個月返台,孫安佐(中)因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」成為被告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、陳恩惠、俞肇福/台北-基隆報導〕孫鵬、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底在美涉恐攻威脅,及非法持有彈藥被捕,這個月20日被判刑滿獲釋,交由移民局執行遣返作業,至今入獄250天。而他將在下月遭美國強制遣返回台,預計12月11日晚上7點40分與狄鶯、孫鵬一起抵台,至於當晚是否將傳喚孫安佐到案說明,士林地檢署表示,尚在研議中。

據悉,士林地檢署日前已分案,將孫安佐列為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」案的被告,承辦檢察官依據「台美刑事司法互助協定」規定,透過法務部國際及兩岸法律司與美國司法部門聯繫,調閱孫安佐案的相關卷證,同時也指揮警政署刑事警察局,透過管道向美國警方調閱彈藥鑑定報告,但至今尚未收到。

之後孫安佐將在孫鵬的安排下,到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「隨班附讀」。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說,孫安佐明年農曆春節後才會提出「隨班附讀」申請,並指出事發後,他每兩天就與孫鵬通電話,「孫鵬表示終於可以好好地睡覺了,這8個月來為了兒子的官司,沒有一天睡好,每天都為了孩子的事到處奔波」。

至於孫鵬何時回歸三立《國光幫幫忙》,製作人湯宗霖昨表示:「鵬哥沒有跟我講什麼時候會回來,等他回來把事情都處理好,我們再來開會討論這件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