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城市琴人丹尼爾 難忘兒時遭霸凌

「城市琴人」丹尼爾上月推出新作重磅回歸,更和華裔女歌手于文文合唱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城市琴人」丹尼爾上月以新曲《勇敢幸福勇敢愛》重磅回歸,再度以真摯音樂風格打動人心。日前再發表第2支新單曲《倖存者》,並邀來華語歌曲《體面》原唱華裔女歌手于文文跨刀,共創新一代男女對唱神曲。

「城市琴人」丹尼爾上月推出新作重磅回歸,更和華裔女歌手于文文合唱。(華納提供)

丹尼爾談及新歌《倖存者》,坦言兒時曾被霸凌,「我想到小時候,以前常常被欺負,可能只是因為我在學小提琴。」當時他帶著小提琴經過校園時,就會全力奔跑,想把小提琴藏進學校櫃子裡,「許多憤怒的感受和情緒,你知道那種感覺嗎?就是想要救贖和報復。」不過他說現在已學會放下。

他此次和于文文因行程關係,兩人分開完成錄音,雙方都覺得沒能見到面有點遺憾,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面對面合作,丹尼爾更發願想和她同台演出。《倖存者》已於數位上架,丹尼爾的新專輯《GIANTS》將於12月14日推出,數位版11月23日開始預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