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明年5攻蛋 笑想請她當嘉賓

盧廣仲明年4月27日將5度攻蛋,舉辦「大人中」演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明年4月27日將5度攻蛋,舉辦「大人中」演唱會,昨受訪時透露出道11週年感觸良多,往事歷歷在目,看回顧影片時還忍不住哭了,「像人生跑馬燈,閃過很多我做過的事。」也會想起跟他一起長大的歌迷,「會想著他們過得好不好,當時很多人是學生,現在可能已經有了家庭。」談及印象最深的事,他透露之前在早餐店開唱時,曾被開過罰單,被老闆鍾成虎戲稱是「史上最搖滾的罰單」。

辦過早餐店、吉他社巡迴演出,甚至有一大早開唱過,有沒有其他創意點子?盧廣仲表示想過在廟宇、榕樹下表演,搞笑說:「小時候覺得同學、爸媽都不了解我,我可能要找些比較『長壽』的對象,像石頭公、樹神這種的,以前就很愛在榕樹下乘涼,跟它們對話。」

談到這次演唱會找誰當嘉賓?他坦言還沒決定,媒體提議找「大家想不到的」,不料他突表示:「那可以找司馬玉嬌!小時候很愛看《天天開心》。」無厘頭回答笑歪全場。另外,鍾成虎昨也驚喜現身,送上吉他祝賀,開玩笑表示:「預祝他51週年的『老人中』演唱會順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