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楚琳再出單曲 南韓製作人藏密語

宋楚琳第二支單曲《Truly》,找來南韓音樂人合作。(寰亞唱片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宋楚琳日前推出首支單曲《藍色小貨車》,數位點閱成績不錯,再接再厲推出《Truly》,搖擺帶點輕舞曲的節奏,是南韓音樂人John Rhee為她量身打造,副歌「Truly Love」暗藏了「楚琳 Love」的諧音寓意。宋楚琳透露和John見面前,有先去搜尋他的經歷,發現兩人都參加過歌唱比賽,見面後也很聊得來,彷彿有種相通的默契。

MV再度和拍攝《藍色小貨車》的香港團隊合作,場地選在一處工業區,找來多位演員穿著秋冬潮流的服裝,她記得拍攝那天太陽很大,穿著厚重的冬裝都快熱瘋,但看到每個畫面都美得像是時尚雜誌的封面,就覺得再累也值得。

回想起首支單曲發行之初,宋楚琳笑說幾乎是全家族的大事,電台播出的第1天,媽媽和哥哥們就守在收音機前,不斷的問她「800怎麼還沒播出」,不過工作人員聽到「800」覺得很納悶,宋楚琳笑著解釋,800是藍色小貨車的代稱,部落裡每個人都知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