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楚琳新歌唱思父情 拍MV落淚逼哭導演

宋楚琳拍攝MV時,想到和爸爸在夢裡重逢的情景大哭。(寰亞唱片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24歲的宋楚琳是台灣高雄人,獨特的菸嗓讓她在3年前獲得《星光大道》亞軍,簽進香港唱片公司,潛心創作3年,她推出個人首支創作單曲《藍色小貨車》,娓娓唱出對已逝父親的思念,歌曲源自於她的夢境。

為了拍出宋楚琳對父親的思念,香港導演神還原歌詞的情境「看著日出日落…經過一座又一座的山…」,宋楚琳的MV初體驗就這樣經歷了拍完日落拍日出的魔鬼行程,2天休息不到2小時,從未喊累,卻在山路開著藍色小貨車的段落爆哭,她解釋因為在車裡想起夢境中和父親重逢的畫面,一時情緒湧現。導演看到這幕也強忍男兒淚,直呼畫面實在太美,這是宋楚琳對父親最真摯的思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