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扮律師 苦背非人類語言

《最佳利益》除了男女主角鍾承翰(左起)、天心外,昨公布溫昇豪也加入演出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天心近期在新戲《最佳利益》中飾演律師,她與劇中檢察官老公溫昇豪經常因立場不同針鋒相對,昨她出席記者會時笑說自己私下「很會撒嬌」,她與南韓籍老公從不吵架,還透露老公曾甜蜜說:「快樂時間都不夠用了,哪有時間吵架。」

這次天心在劇中台詞不僅多而且專業,也因個性設定常需要快速講完「預約律見」、「予以不起訴」等饒舌的台詞,她苦笑說:「這些台詞都不是人類的語言。」這也成為她拍戲最大的困難。而溫昇豪進劇組第一天,就因劇情需要遭賞巴掌、被吐口水,還必須得面不改色,讓他印象深刻。

另外,楊銘威昨不願透露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婚期,但表示周末已經向劇組請假,要帶老婆方志友和小孩參加坤達、柯佳嬿的婚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