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龍千玉重返龍式歌路 兒子力推玩很大

龍千玉回台發新專輯,兒子不時會打電話關心她,讓她感到十分窩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羅子欣/專訪

龍千玉出道多年,在台語歌壇有舉足輕重地位,但老天卻不斷給她人生考驗,爸爸、女兒過世及兒子車禍墜谷受傷,令人頗為心疼;不過她逼自己樂觀,這些年來除了潛心修佛,也和好友黃乙玲去上心靈成長課走過低潮,「人生夠苦了,身為媽媽要是不堅強會更慘」。

龍千玉定時當志工,透過幫助別人沉澱心靈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●母子說笑互動 滿足兒子復健狀況●

談及兒子復元狀況,龍千玉透露持續在復健中,「有進步就非常滿足了」,微笑不願再多談;但她表示兒子非常懂事,很支持她的工作,常打視訊電話關心她,她笑說:「而且他很愛憲哥,一直叫我去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,我說媽媽都這把老骨頭了怎麼玩,他還是一直鼓勵我。」

她近年的作品唱法比較溫暖、年輕化,這次新專輯要重拾「龍」式歌路,一度很猶豫,兒子也鼓勵她:「要為歌迷著想,他們支持妳這麼久!」能如此有精神的跟媽媽有說有笑聊天,似乎離康復的一天不遠了。

●叔嫂變閨密   曹西平吐槽睡衣穿30年●

龍千玉曾和曹西平的哥哥曹南平有一段婚姻,即使離婚後,叔嫂2人仍常聯絡,雙方就像閨密,曹西平長住泰國期間,2人常講越洋電話講到電話費破萬,她笑說:「後來我決定送他一支智慧型手機,以免繼續燒錢。」

龍千玉直言曹西平(右)是好閨密,兩人常常熱線長談。(資料照,豪記唱片提供)

這次新專輯造型、飾品都是她多年前就在用的,十分節儉,透露家裡有件睡衣穿了30年,被曹西平吐槽︰「穿30年還不丟,真誇張!」她笑說:「我很念舊啦,你看我在豪記唱片待了30年,不只對人,對東西也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