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文儀當花博制服大使 慘叫變侏儒

李文儀難得擺脫主播套裝,換上色彩鮮豔服裝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主播李文儀昨擔任台中花博制服大使,亮麗服裝有別於平常正經八百的主播形象,她笑說其實過去很排斥花色鮮豔的衣服,直到最近二年才開始「努力」嘗試,因為年紀漸長後,才發現鮮艷又有花色的服裝,會讓自己氣色變好。她過去總愛一身黑白造型,常被媽媽碎唸「年輕人怎老是把自己弄得一團黑」。

她這回也挑戰走秀,她身高168公分,站在常人中從沒覺得自己矮,沒想到和一群模特兒一同登台,頓時感到矮了一截,苦笑:「頓時成為侏儒國的代表了,自信完全走鐘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