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豪請海鮮大餐 受封睡王子

周興哲到大馬出席活動,也吃到當地不少美食。
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9月1日將在馬來西亞開唱,前幾天先去當地出席手機活動,不少歌迷去機場接機,讓他見識到歌迷的熱情,也和歌迷約定好演唱會見!

因為常去馬來西亞工作,周興哲說特別喜歡當地的海鮮食物,這次工作結束後,他還招待工作人員吃海鮮大餐。前天七夕,和女主播趙岱新穩定交往的周興哲,在祝福歌迷情人節快樂時,突有感而發談到:「出道好快,就要5年了,這5年有好多愉快,但也有很多煎熬與悲傷。還好有音樂把我經歷過的事都記錄下來,成為你們今天琅琅上口的歌曲。」

周興哲歌債不少,透露在睡夢中也不忘創作,醒來之後趕緊把腦中旋律及編曲寫下來,工作人員叫他「睡王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