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育羣窺探惠妮人生 揪心鼻酸

林育羣對惠妮休斯頓的歌曲及專輯如數家珍,認為她就像沒見過面的老師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林育羣欣賞紀錄片《永遠愛妳,惠妮!》有很多感觸,讓他直呼鼻酸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「小胖」林育羣先前搶先欣賞惠妮休斯頓的紀錄片《永遠愛妳,惠妮!》,一窺偶像不為人知的故事,讓他直呼「很鼻酸也很揪心」,尤其看到惠妮和母親西西休斯頓撒嬌一幕,讓他發現天后像小女孩的一面。至於自己和媽媽的關係,他笑說:「我媽很想把我寵成媽寶!但對於我的夢想,沒有反對也沒有支持,這就是最大的支持了!」

惠妮一開口 小胖秒變粉絲

林育羣回憶起1997年惠妮來台開唱,在新聞中看到很多她的畫面,尤其唱到極致的動人歌聲當場震懾了他,讓他立刻變成粉絲,「她的音域寬廣,歌聲中有很多熱情、力量,很喜歡她的聲線,她可以算是我從沒見過面的老師,真的受到很多啟發」。

紀錄片《永遠愛妳,惠妮!》集結大量惠妮的家庭錄影帶、私下照片,還有各大典禮、演唱會跟拍影像及親友訪談,林育羣坦言更加深對惠妮的了解,「她身上背負了很多東西,像太陽一樣照亮別人,自己的部分卻讓人感到心酸」。

他從不諱言惠妮是這輩子影響自己最多的天后,「她的歌聲陪伴我成長,就像一直支撐我的力量」。他認為惠妮給予的正面力量,還有努力的精神是會交互循環的,「對我來說,最有價值的是能夠利用歌聲,讓這個世界因為有我而有一點不一樣,這是最重要的,我也會繼續這樣感動人」。

自己當老闆 9月發單曲

去年和前東家約滿,林育羣現在自己當老闆當獨立歌手,笑說以前被放到很高的位置,無論跟媒體或歌迷都有一點距離感,接下來預計9月中將發行新的單曲,也希望讓大家認識真正的他,他說:「希望能唱出由內而外、給大家很多共鳴的歌曲,讓大家聽到屬於我的價值!」《永遠愛妳,惠妮!》今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