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㼈喝酒惹禍 靠馬如龍這句話擺平

邱宇辰(右起)、馬如龍、李㼈和林柏叡演出電影版《鬥魚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李㼈在《鬥魚》電影版中演出逞兇鬥狠的黑道老大,戲外年輕時也曾當過混混,馬如龍和他情同兄弟,受訪時爆料李㼈有次喝酒誤事,竟惹出90幾人前來圍毆,李㼈甚至為此考慮要退出演藝圈避風頭,最後靠馬如龍賣面子出馬喊一句「不要動他」,並擺酒席宴客,才平息風波。

今逢父親節,是男主角林柏叡未婚生女後,首度過自己的父親節,他父愛滿溢地說:「女兒還不會說話,但很期待她叫爸爸,每天回家都一直對她自言自語。」至於如何幫他的父親慶祝,他說爸爸不愛過節,只要他好好工作就很欣慰;邱宇辰則說,爸爸忙工作還沒回台,但會和哥哥王子一起準備秘密禮物送爸爸;《鬥魚》電影版1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