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.O.P前毒蟲女友 瞎爆夜店巧遇防彈V

韓瑞熙(左)日前在直播中瞎爆料,稱曾看到V出現在夜店。(翻攝自IG、資料照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.O.P的前毒蟲女友韓瑞熙,因禍從口出再度成為焦點人物!她日前在直播上瞎扯,19歲時曾在夜店遇到泰亨(防彈少年團成員V本名),事後又改口稱「應該是我記錯了」,引發粉絲不滿。

韓瑞熙13日在直播爆料,19歲時曾看到模特兒金起範和泰亨上夜店,由於V私下幾乎不喝酒,加上金起範也出面表示「從來沒有和V一起去夜店」,瞬間戳破韓瑞熙的謊言。而V所屬的BIG HIT娛樂也發聲明表示,將針對網路上相關惡意毀謗、人身攻擊及不實謠言採取法律措施,雖未直接點名韓瑞熙,但撂話「告到底」絕不和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