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橡木桶25週年慶 酸甜紀念酒款

英國愛倫Fino雪莉桶裝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,2,150元。 (記者林欣若攝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專營代理洋酒的橡木桶今年25週年慶,除了與多個酒廠如都明多威士忌、愛倫、雲頂推出25年限量款,搭配端午節檔期,橡木桶也推出多款節慶禮盒。

日本鶯宿梅果實酒,橡木桶洋酒25週年紀念限定款,720元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英國雷伯五號蘇格蘭威士忌禮盒,390元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橡木桶總經理袁德珮表示,25年來橡木桶與不少酒廠維持良好合作關係,配合台灣春節、端午、中秋推出限量禮盒,歡慶25週年,也有賴合作夥伴相挺,這次英國愛倫特地推出Fino雪莉桶小批次原酒,僅在橡木桶販售,首席調酒師James McTaggart以精湛的過桶和調和工藝,讓Fino獨特的海洋氣息與愛倫酒廠經典柑橘風味完美融合;來自日本的鶯宿梅果實梅酒也推出限定款,酒瓶上印有「橡木桶洋酒25週年」字樣,鶯宿梅將整顆青梅浸泡在酒液中,添加天然蜂蜜,梅子的酸氣中帶著蜂蜜甜香,酸甜口感在日本和台灣都擁有高人氣。

英國勞德老爺2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,2,980元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這幾年端午檔期表現疲弱,但對洋酒市場而言仍是重要檔期,今年橡木桶推出勞德老爺2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,豐富綿密的口感備受行家讚賞,另外還包括全球10大品牌、英國雷伯五號蘇格蘭威士忌禮盒,與粽香完美搭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