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OKIO沒他的位子 山口達也離開傑尼斯

山口達也確定退團,「TOKIO」將以4人組合活動。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團體「TOKIO」成員山口達也,今年2月酒後猥褻女高中生被函送,雖獲不起訴處分,但團體形象重傷,傑尼斯事務所昨晚已發聲明,宣布收到山口讓隊長城島茂保管的辭呈,即日起確定與山口解約。

山口在事情爆發後,雖在第一時間宣布停止演藝活動,卻說:「希望TOKIO還有我的位子。」讓松岡昌宏痛批「太天真」;日前TOKIO其他4人開記者會道歉時,城島茂透露,山口曾向他們土下座道歉,並表示有退團意願,但當時4人尚未有結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