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德新片催淚奪雙影帝獎 莫子儀創作改編短片

莫子儀出席「2018台北文學・閱影展」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「2018台北文學・閱影展」31日在光點台北電影院登場,今年影展聚焦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巴布狄倫與日本大文豪三島由紀夫,策劃多部以作家本人或其創作改編的作品,呈現近代文學風華。曾入圍金鐘影帝的莫子儀本次擔任影展嘉賓,他透露自己以前是個不學無術的叛逆少年,直到大學才驚覺自己是個草包,之後一頭栽進文學之路,去年還出書《失眠的人》,近來改編成短片《3260》,讓他直呼是「演藝生涯一大突破」。

德國電影《他叫簡單,他是我兄弟》獲選為「2018台北文學・閱影展」開幕片。(海鵬提供)

該影展開幕片由德國電影《他叫簡單,他是我兄弟》獲選,劇情描述一對兄弟患難與共的故事,看似簡單、感人程度卻直逼《雨人》與《阿甘正傳》,不僅片中飾演兄弟的兩位主角奪下德國「巴伐利亞電影獎」雙影帝大獎,更被外媒讚賞為「今年最不簡單的電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