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赴日找美人魚 女主播零下6度脫了

陳家頤(左)感嘆只能在博物館看到台灣雲豹標本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家頤主持科學節目《驚奇!博物館》,看到許多絕種或瀕臨絕種的動物,心情沈重,她從小在課本上看到台灣雲豹圖片,但台灣雲豹已經在她那一代絕跡,下一代再也無法親眼見到,「這次在國立臺灣博物館看到台灣雲豹的標本,這麼美麗的動物,永遠只能在博物館觀看,實在非常感慨!」

除了探訪臺灣博物館外,更前進日本找俗稱「美人魚」的儒艮,她驚呼現實中的美人魚長得白白胖胖,沒想像中浪漫。此外,她在日本碰上百年難得一見的漫天大雪,為求專業,頂著零下6度的低溫脫掉大衣,僅穿著單薄襯衫入鏡主持,連日方工作人員都讚嘆這位台灣來的女生不怕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