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連線遇餘震 台視主播驚喊:很恐怖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花蓮地區昨天晚間發生強震,台視新聞台為報導第一手救災訊息,徹夜通棚開闢即時現場,連續8小時由主播陳家頤和黃彩玲接力播報,帶給觀眾不間斷的地震消息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引用台視新聞畫面報導花蓮強震災情。

陳家頤播畢例行的夜間新聞後,敬業的自願加班留守,並和主播黃彩玲兩人每播報2小時交班休息,一直到今天清晨7點才結束播報工作,對此兩人不喊苦,心中最希望的還是大家都能平平安安。

此外,為採訪花蓮強震,台視新聞部共出動5組記者及3部SNG車前往震災現場,報導現場搶救的第一手訊息,而人在花蓮現場的氣象主播周瑜茹表示,在連線時遇到餘震「真的覺得很恐怖」她透露昨晚本來準備要睡覺,沒想到卻發生這起強震,她說:「地震發生後,我一邊整理行李、一邊彙整最新的地震消息。」而從地震發生後已經一整夜沒闔眼,第一時間趕赴災區現場,映入眼簾的災區景象,也讓她心情沉重的說:「我所在的位置是狀況比較不理想的雲門翠堤大樓,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,親眼目睹現場倒塌的大樓後,更覺得心中很酸。」也希望之後能有更多救災的好消息傳出。美國新聞網CNN引用台視新聞畫面。(台視提供)台視主播陳家頤。(台視提供)台視主播黃彩玲。(台視提供)台視新聞花蓮連線氣象主播周瑜茹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