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變身美人魚 秒重8公斤

鍾瑶為了《海人魚》變身美人魚,經常冷到發燒、憋氣憋到冒青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鍾瑶在原民台電視電影《海人魚》中化身美人魚,在蘭嶼清澈大海中悠游,昨她出席記者會,透露雖成功當上第一個短髮人魚,但去年4月拍攝身心飽受煎熬,在海裡穿上8公斤人魚尾鰭,每每下水還得憋氣至少2分鐘以上,「水很冷,拍完都會因為太冷發燒,憋氣臉上還會冒青筋」,殺青時她激動大哭到發抖,直喊:「我再也不用穿人魚裝了!」

她透露7、8歲時曾溺水,對游泳又愛又怕,為了到沙巴潛水,去考了潛水執照,作為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這次拍攝前又接受訓練,自豪在陸地上憋氣可以達到3分多鐘。

鍾瑶曾與小樂傳出假戲真做,笑喊不介意為「戲」炒緋聞,而小樂先前因連串八卦緋聞心情不佳,其中傳與鍾瑶前男友吳慷仁鬧僵,她表示有關心,但小樂沒跟她聊吳慷仁,僅淡淡回:「跟妳沒關係。」選擇自己消化情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