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香挺夫舞台劇 竟忘結婚紀念日

藤原紀香愛相隨來台支持老公舞台劇,卻忘了夫妻倆的結婚紀念日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日本46歲「性感女神」藤原紀香前年再婚《半澤直樹》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,片岡主演的舞台劇《變身怪醫》30日起,一連3天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,紀香上周已率先預告會愛相隨來台挺尪。由於今天就是紀香和片岡夫妻倆結婚2周年的紀念日,因此紀香昨天中午抵台後,不免被問:「計畫怎麼過?」不料紀香竟驚訝反問:「欸!是明天嗎?我完全忘了。」

紀香暌違8年為夫再訪台,看到大批媒體、粉絲,她甜笑強調:「這次主角不是我,是我老公,不要拍我啦!」然而雖她婉拒拍照,但仍親切用華語「台灣的朋友」,向粉絲打招呼,也表示「真的很喜歡台灣,想去很多地方」,無奈此行是為了陪老公,恐怕沒機會到處走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