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何潤東創新偶像劇 竟拉情敵助陣

對新戲有滿滿的期待,何潤東表示不在乎收視率,認為網友的評價更為重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蕭宇涵/專訪

何潤東目前已投入新戲拍攝,同時也將繼續《翻牆的記憶》後製工作。(TVBS提供)

何潤東自導自演新劇《翻牆的記憶》籌備一年、拍攝期達半年,他傾盡全力,就連編劇、製片也不假他人之手,更為此戲推掉約2000萬的活動與邀約,為的就是創造一部不同以往的「偶像劇」。對目前的收視率,何潤東表示自己放寬心,認為大家已經太過依賴傳統收視率,他認為現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,樂觀相信口碑會持續發酵。

何潤東對自導自演處女作下足苦心,不僅參與編劇,每一集都親自後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對這部自導自演的處女作,何潤東下足苦心,曾笑說「跪」著請來多位大牌好友客串,包括張鈞甯、郭品超、鄒承恩與修杰楷等人,連宣傳片都找來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中的情敵陳曉拍攝,不僅主要角色用心編劇,何潤東對每個配角、每條支線劇情都相當重視,不願以一般偶像劇走法,他說:「劇裡的配角不單是服務男女主角,這齣戲每個人內心都有很多小劇場。」

張庭瑚跟林芯蕾在首集中就有滿滿的曖昧戲份,其中有不少男學生使壞的小動作,包括拉女生肩帶、潑水等,何潤東表示,拍攝中他給演員很多題目,並列出選項讓演員討論,他說:「這樣大家才有參與感,演起來也較得心應手。」他透露,像這些孩子氣的小動作,就是張庭瑚小時候真的有做過的。

而他演戲20多年,隨時可以跳脫角色,不過首次當導演的他,在演戲時卻常常「導演上身」,前一秒還在與女主角楊晴深情對戲,下一秒立刻變回導演身分,指導該如何表演,他說:「其實我在演戲時,心裡的『導演』都會邊評估對方的表情可不可以。」

不諱言自己是工作狂,何潤東表示每集都得耗費1、2個禮拜的後製時間,包括劇中的打鬥戲碼,他不希望僅是「肉碰肉的打架」,期望能表現出更深刻的效果,「最好是連內心戲都能呈現出來!」他從鏡頭以及配樂下手,每個動作都與配樂、剪接師溝通許久,就連訪問前一天都後製到凌晨3點多,一切都是希望能達到最好的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