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助陣遭禁 黃若熙慘濺血

黃若熙化受傷妝,詮釋割腕、跳樓等多種自殺方式。(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若熙拍攝新歌《十種自殺的方法》MV,這首歌由黃明志創作,歌詞過於犀利直白,已在大馬遭禁播,就連MV拍攝手法都很驚悚,擔任導演的黃明志,要黃若熙詮釋割腕、跳樓、上吊與電擊等多種自殺方式,在網上備受討論。

黃若熙(左)拍攝新歌MV,邀來師兄黃明志助陣寫歌。(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黃明志為黃若熙量身打造新歌,歌詞探討現今社會現象,包括憂鬱症與校園霸凌,首次嘗試饒舌演唱的黃若熙,透露整首歌都以饒舌方式完成,「我之前完全沒這樣的經驗,進錄音室前已練習超過200遍以上,常練到舌頭打結!」

談到MV拍攝過程,黃若熙透露黃明志要求完美,每個細節都要求到位,其中有場由五樓一躍而下的劇情,她也敬業不用替身上陣,手臂不慎遭窗邊鐵框割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