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水晶男孩主唱 凍齡靠這招

姜成勳暌違近20年會粉絲,今晚將首次在台舉辦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38歲的南韓元祖偶像團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,今晚將在台舉辦首次個人見面會,出道21年的他凍齡有成,被粉絲封為「冷凍妖精」,昨受訪時他自爆沒特別保養,但會常常敷臉,頻繁時甚至會1天敷2次,將童顏外表歸功於「遇到好的父母」。

水晶男孩於前年暌違16年重組,問姜成勳誰變化最大?他想了一下坦言:「老實說大家都變了很多。」更爆料成員開始活動後,變得很有偶像的樣子,無論行為、語氣、打招呼或走路的步伐,都跟之前很不一樣,自己則是因為現在網路社群太發達,講話變得更加小心,而私下常宅在家的他,自從3個月前開始養毛小孩後,也變得比較有活力,笑說:「沒有空感到孤單了。」

姜成勳的見面會將於今晚在ATT SHOW BOX舉行,門票已全數售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