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芳賭城開嗓 放膽飛大峽谷

萬芳遊美西,造訪令人震撼的美景。(原點概念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萬芳4月14日將首次在小巨蛋舉行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」演唱會,她也推出新年度的第1首新單曲《夏天的秘密》,前陣子去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兼旅遊,還登上直升機欣賞大峽谷美麗景觀,她坐在駕駛旁,有最好的視野看風景,笑說:「我不是大膽王啦,但對於新鮮的事,都樂於嘗試。」

萬芳登上直升機欣賞大峽谷美麗景觀。(原點概念提供)

談到新單曲《夏天的秘密》,萬芳說這是由黃韻玲譜曲,她寫詞,也是2人暌違13年再次合力製作的歌曲,被選為勵志電影《溫蒂的幸福劇本》中文主題曲。

除了欣賞大峽谷美景,萬芳這次美國行也分別看了張學友和美國天后黛安娜蘿絲的演唱會,大讚黛安娜依舊魅力不減,和台下粉絲互動真誠溫暖,看到全場起立鼓掌,讓萬芳十分感動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