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台煙聊迷你裙 施孝榮已讀不回

「民歌43高峰會」昨舉行團練,施孝榮(左五)帶領于台煙(左一)、殷正洋(中)、王夢麟(右三)等人積極練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民歌43高峰會」3月3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昨總監施孝榮帶領殷正洋、于台煙、李明德、王夢麟等10人開嗓練唱;這次開場于台煙及楊耀東將從2層樓高處吊掛出場,對此于台煙直呼:「我有懼高症!」但仍接下挑戰,表示:「我會克服的。」還自曝曾傳訊問施孝榮說:「可以穿迷你裙嗎?」結果被已讀不回,笑翻全場。

殷正洋首次加入高峰會陣營,表示大家齊聚一堂很像開同學會,他和施孝榮是軍中同袍,以前在藝工隊天天同台,如今卻是首度在小巨蛋合體,感到非常興奮;至於演唱會有無票房壓力?施孝榮表示:「當然有,沒壓力的話就隨便做了。」透露屆時將會演唱許多經典歌曲,還會有「三大天王」王夢麟、楊耀東、葉佳修特別的才藝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