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振南歌仔戲處女秀 腳抖不停

蔡振南(左)歌仔戲初體驗,和唐美雲在《月夜情愁》飆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臺灣戲曲藝術節」規劃每年推出一檔旗艦製作,今年首屆旗艦歌仔戲《月夜情愁》光是服裝費用就破百萬,演員由唐美雲領軍,找來蔡振南、羅北安、王燦、陳竹昇等人演出,蔡振南坦言:「演出時我腳都在抖。」

陳竹昇(中)第一次挑戰歌仔戲擔任說書的角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劇組昨一同出席記者會,現場演出精彩片段,演員們看起來駕輕就熟,其實不少人都是第一次接演歌仔戲,包括蔡振南、王燦都坦言相當緊張,蔡振南演出時雖然緊張到腳抖,但他彩排時倒是不改以往習慣,常即興創作改台詞,讓對戲的羅北安臉色超難看,他調皮地說:「因為羅北安不會台語!會錄我講好的台詞回去學。」

另外,劉秀雯接到唐美雲「徵召」電話時,先是反問「你確定嗎?」接著鼓起勇氣答應,直說:「你不怕,我有什麼好怕的!」而陳竹昇這次擔任說書的角色,被封為劇中靈魂人物,讓他直呼超榮幸,因同劇多位演員都是他從小看戲到大,他說:「整部戲都讓我覺得超夢幻,很不真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