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選鎮長玩真的 首度入榜 嗨唱謝謝妳愛我

謝和弦表明今年一定參選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高雄報導〕謝和弦昨出席「KKBOX風雲榜」,他先前在臉書宣告要選埔里鎮長,受訪說:「不是打算,是認真的。」並強調一直在進行,他不怕政治環境險惡,更嗆聲:「白癡都知道,但一定要改變!」

謝和弦透露今年就會參選,想靠自己的力量改變現況,並表示唱片公司、老婆、家人都支持他走從政之路,至於選舉的資金?他打趣:「有華納音樂國際公司啊。」隨後補充:「我自己也有賺好嗎!」

他昨晚嗨唱《愛不需要裝乖》,以及寫給愛妻的《謝謝妳愛我》,這次獲頒「年度風雲歌手」,他開心說:「謝謝歌迷支持。」

另外,謝和弦常與老婆曬恩愛,這次演出老婆不忘愛相隨,談及做人進度?他表示順其自然,有好消息一定馬上通知大家,「我這麼藏不住秘密的人!」

至於要參選又要忙發片,對於做人時間該如何分配?他笑說:「超OK啊,我是工作狂!」表演結束後他就要直奔埔里老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