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芳語被洋男告白 做這件事好害羞

羅時豐首度挑戰用手機自拍自導自演MV 。(海蝶唱片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 陳芳語暌違4年發行新專輯,主打歌《Tag me》的活潑舞步在各大校園掀起旋風;日前她獲邀到國小、高中表演,不僅超受小學生愛戴,高中生也難擋她的魅力,難得回到校園也讓她憶起學生時期,透露曾有金髮碧眼的小帥哥用大字報對她告白,讓她永生難忘。

陳芳語近日到興雅國小教小朋友跳舞,很快就成為孩子王,還有小朋友頻頻示愛跟她討抱抱、親親,她笑說:「我想是因為身高的關係。」到建中表演時則有不少學生上台跟她一起跳《Tag me》,建中學生還特別送她一個書包當紀念,讓她興奮直說:「這是我第一個斜背包耶!」

至於高中有沒有談過戀愛?她說當時喜歡一名金髮碧眼的外國男生,曾為了約會騙爸爸晚點來接她,後來學校辦舞會,對方竟拿著喇叭放她最愛的音樂,並翻著大字報邀她當舞伴,吸引許多同學、老師跑出來看,讓她印象超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