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有新成員 歌王入陣

林俊傑(左)曾和阿信共同創作歌曲《黑暗騎士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桃園報導〕新年第一天,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迴演唱會昨晚繼續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,邀請到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當嘉賓合唱阿信和他共同創作的歌曲《黑暗騎士》,最後還加碼深情合唱動聽情歌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歌迷直呼好聽,連阿信都說:「賺到賺到!」

五月天和金曲歌王林俊傑共組新年限定「六月天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前晚跨年夜,除了現場2.4萬人看演唱會,五月天也開放半小時直播,最後共吸5650萬人觀看演唱會,在五月天歌聲中迎向新的一年。

五月天在桃園開唱,每一場都有2萬多人朝聖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阿信和JJ曾在4年前合作《黑暗騎士》,當時JJ透露到五月天的錄音室時,讓他想起高中玩音樂的歲月,有股想加入五月天的衝動,這回接到五月天的邀約,他正忙著全新專輯《偉大的渺小》宣傳,但仍力挺五月天演唱會,JJ問候歌迷:「大家好,我們是六月天!」阿信附和說:「2018年新年限定的六月天!」之後JJ說:「很高興把新年第一天獻給五月天,希望未來每一天都很團結,很溫馨,面對各種各樣的挑戰。」

看到粉絲對JJ的熱情反應,阿信開玩笑說:「窩裡反。」但他自己也誇JJ是「走路的CD PLAYER」,卻虧冠佑是「走路的ABCD」。

昨晚已是桃園的第8場演出,加上跨年場唱太晚,阿信的嗓音略顯疲態,他說自己熬夜了,放話:「對演唱會品質有疑慮的,現在就可以退票了。」又笑說:「但是冠佑不會退錢。」

五月天昨晚繼續在台上「練肖話」,怪獸、石頭還玩起「老揹少」,另外輪到冠佑說話,怪獸笑說:「萬人擁戴。」阿信則虧說:「選里長。」

前晚唱完跨年,五月天回到後台互相說:「新年快樂!」冠佑也談到新年願望,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因為五月天還要唱到80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