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曹雅雯壓力大怕砸歌后招牌 曾遭酸唱歌像X叫

曹雅雯奪下金曲歌后,透露壓力隨之而來,對這張新專輯顯得更戰戰兢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曹雅雯勇奪本屆台語歌后,出道7年的她,當年在選秀節目奪冠,一舉一動總是被放大檢視,她談到:「最傻眼就是有人說我唱歌像是豬叫,批評我的歌聲很像鬼月會出來的聲音,當時看到總覺得難過。」只是隨著這些年心態上的調適,自信道:「現在不管你們喜歡不喜歡,我都還是要唱。」甚至會開始注意酸民的攻擊有沒有梗,笑說有些其實很有創意。

她推出新專輯《感謝》,談到封后之後的壓力?她謙稱:「就只是前面稱號改了,一開始很不好意思,現在出去表演反而更謹慎!」深怕唱得不好會砸了招牌。

曹雅雯透露,得獎後就是放肆地吃了兩天,之後就開始籌備新作,「其實我在金曲之前就在寫歌了,但得獎後壓力更大,覺得要再修改,壓力是來自於我,覺得有點過不去。」這次她一口氣在新專輯交出了五首創作,其中的《夢》就是要寫給自己,提醒別忘了愛唱歌的初衷。

剛過完31歲生日的她,今年在歌唱事業交出亮眼成績單,得獎後邀約更多,也認了價碼有做調漲,談到首度跨足戲劇圈及接下主持工作,讓她感到不少壓力,透露剛開始主持時接不上話,回家後還痛哭,連同事都不知情,平常多靠跳Zumba來紓壓。

過去連保養都很懶的曹雅雯,對於踏入輕熟女的階段,她笑說:「我已經31歲了喔,現在開始會擦乳液、找按摩油擦身體,覺得已經不能再懶了。」喊話會對自己好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