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床公主LuLu 耶誕夜辦音樂會

LuLu新歌《賴床公主》,唱出自己的故事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最近天氣很容易讓人賴床,LuLu黃路梓茵的新歌MV《賴床公主》,正好傳達許多人的心聲,整支MV宛如童話故事,曲風也充滿音樂劇味道。

LuLu笑說:「這首歌完全在寫我的故事,本身就是一個賴床公主,不喜歡起床,人生應該能睡就睡,把握良宵!」

《美小鴨》是LuLu的圓夢專輯,12月24耶誕夜她將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「星星棉花糖交換禮物音樂會」,因為以前她喜歡在這一天去聽偶像許哲珮唱歌,許哲珮前陣子生女兒,今年停辦,LuLu希望能傳承精神。

(圖:環球,文:記者陳慧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