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SMAP三將展實力 粉絲會1周吸金1.5億

草彅剛(右)合體香取慎吾,在節目上重現自己5月被拍到帶著狗狗癱坐路邊的畫面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天團SMAP前成員草彅剛、香取慎吾及稻垣吾郎與傑尼斯約滿後,於上月底宣布成立新粉絲會「新地圖」,短短1周便吸引超過10萬名粉絲加入,光是粉絲會的收入就高達日幣5.5億元(約台幣1.5億元),吸金功力不減!

草彅剛、香取慎吾及稻垣吾郎離開傑尼斯後,一度被看衰「錢」景堪慮,不過草彅剛率先突圍,除了舊廣告成功續約,據悉更已簽下新廣告,比起手上僅剩1支廣告代言的前隊友木村拓哉更活躍。而日前草彅剛也帶著愛犬合體香取,在節目上惡搞重現自己5月被拍到帶著狗狗癱坐路邊的畫面,「自婊」無極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