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鮑魚說 海倫清桃喊告酸民

海倫清桃(右)與友人黃景裕出雙入對,仍不鬆口認愛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海倫清桃經歷身世造假、離婚等事件後,人氣、桃花反而暴漲?她昨笑說,粉絲不掉反增,身邊也有追求者,還不乏企業家。至於緋聞男友黃景裕,她稱只是「好朋友」,雖然媽媽鑑定過還說讚,她仍不鬆口認愛。

海倫清桃昨為代言「山本堂」土司堡開幕剪綵,跟黃景裕出雙入對,黃景裕不但開店邀她當代言人、讓她插乾股,至今仍幫她付房租,日前兩人還戴名貴情侶戒,好交情可想而知,且男方看來財力雄厚,還要把事業做到越南去。

不過也有酸民看不爽她逆境重生,她提到,有位「鐵酸民」每則她的報導都留言,曾酸她「白鮑魚換現金」,她說:「等到我拿到代言費,就會找律師提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