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書盡人體發電機 飆汗演出畫面神唯美

畢書盡拍MV,有近千顆燈泡製造美感,卻讓他猛飆汗。(老鷹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外型俊美的「Bii」畢書盡,出道7年,今年12月9日將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除了門票快速秒殺,他也帶來讓粉絲開心的消息,將推出個人第5張專輯《Bii Your Light》,拍攝同名歌曲MV時,現場特別裝置了近千顆燈泡,他穿上皮衣拍攝猛爆汗,苦笑說好像身在烤箱裡。

畢書盡「My Best Moment」演唱會,最高票價4200元及最低票價800元,都在不到10秒的時間內被搶空,看得出粉絲對他攻蛋的期待,除了開唱大事,新專輯也同樣讓粉絲充滿期盼,包括金曲歌后蔡健雅還有JerryC等知名創作人都為他寫出好歌。

拍攝《Bii Your Light》MV,畢書盡為了呈現畫面美感,一再聽從導演指示要近貼燈泡,笑說自己可是「賣命演出」,不過看到拍攝畫面很唯美,他也敬業說再熱再燙他都願意,導演也誇他是「人體發電機」。

畢書盡新歌《Be Your Light》今天將數位上架,專輯則將在10月5日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