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畢書盡戀上人妻 忍受狐臭也OK

畢書盡心目中理想女性就是徐若瑄。(妞新聞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免費迷你雜誌《Pinkink粉墨誌》精緻登場,九月號主打星畢書盡竟然大方示愛徐若瑄,還說自己專情。有沒有搞錯,徐若瑄已經嫁人了耶!

畢書盡聽蔡健雅的歌能夠獲得安慰。(妞新聞提供)

即將在12月攻上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的畢書盡,遠看高冷,實際上卻非常真誠可愛,他大方宣言:早就想好另一半的條件跟理想型了。

畢書盡低潮時,會沉潛到最低,在發掘光之所在。(妞新聞提供)

畢書盡透露自己最喜歡理想型女人就是徐若瑄,就算徐若瑄有狐臭,他的愛也不會改變,但他加上但書:「只有徐若瑄可以。」

畢書盡最想和蔡健雅、蕭敬騰、陳奕迅三人合作。(妞新聞提供)

這回蔡健雅、陳又齊一起為畢書盡打造新作品〈You’re Gone〉,簡單伴奏更凸顯畢書盡本身乾淨的嗓音,雖然畢書盡擅長抒情曲風,不過他拍胸脯保證,這次曲風跟以往「非常不同」,多了內心的悸動。

畢書盡得意的說,韓式料理是他的拿手菜。(妞新聞提供)

收到這一首由蔡健雅操刀的新歌時,畢書盡俏皮地說,其實自己大喊了一聲「嗚呼~」,因為他想和蔡健雅合作三年多了,收到歌覺得很榮幸。畢書盡說他聽demo的時候,蔡健雅只是輕輕哼著歌,他都覺得很有氣質。

這次合作讓畢書盡有種「圓夢」的感覺。因為他提到自己在低潮的時候都是聽蔡健雅的歌度過,尤其是〈墜落〉,可以進到他內心最深層、最黑暗的一面,他覺得,每回聽到這首個,他就會再看到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