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名店(巧)(盒)(月節)新味

2017年Harrods英式尊榮月餅禮盒,全台限量1,100盒,含1.5兩月餅6入、研磨咖啡蛋捲、NO.14早餐茶、蝴蝶酥2入、CORE NO.43大吉嶺伯爵茶,1,680元。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

TWG Tea蓮花玉茶茗茶月餅禮盒,含茶香月餅2入搭配頂級訂製系列茗茶,1,650元。

王德傳陳茶豐韻禮盒,內含2013年紅水烏龍120克、2013年玫瑰普洱100克,原價2,580元,特價1,980元。

2017年微熱山丘中秋節推出限定包裝禮盒,有鳳梨酥脆蛋糕禮盒、鳳梨酥烏龍茶禮盒、蜜豐糖蛋糕等品項,價格帶為300元~820元。

距離中秋節不到兩週,送什麼禮盒最夯?禮盒形式變化多端,無論是澎湃的禮籃、廣式經典月餅,或者在地茶食好味,設想好送禮對象、投其所好,才能送到心坎裡!

微熱山丘鳳梨酥烏龍茶禮盒,含鳳梨酥10入、松柏嶺烏龍茶包10入 (掛耳式),820元。

2017半島精品店的奶黃月餅有了新字樣,是消費者可認明的最新識別。

美心月餅推出流心蛋黃白蓮蓉月餅,8入1,420元。

奢華新味

COLD STONE融合法、日、美三國甜點,推出四款中秋節禮盒預購開跑,價格帶落在680元~1,580元不等。

米其林星級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,推出中秋限定款禮盒,由甜點主廚KAZUHISA TAKAHASHI高橋和久坐鎮,在經典的法式月餅禮盒之外,更推出了中秋花籃禮盒,讓人感受節慶的豐饒氣息。而來自義大利的福里安花神咖啡、LVMH百年米蘭傳奇甜點COVA,兩者也雙雙推出中秋禮盒。

GODIVA中秋節巧克力蛋糕月餅禮盒,1,150元(4顆裝)。

擁有297年歷史、代表義式生活風格的Caffe Florian,推出「威尼斯1720典藏禮盒」,除了義式手工餅乾之外,內含威尼斯1720咖啡豆及經典飲品黑巧克力可可粉等。COVA今年以蘇軾水調歌頭為靈感,打造中義合併「品月藏饌中秋禮盒」,月餅精選頂級國外用料及台灣當令食材入餡,結合COVA引以自豪的百年甜點工藝,打造專屬台灣的獨特風味,且月餅內盒可看到獨特的月象變換設計,隱含時間流轉、聚合離散,讓人在中秋佳節,格外珍惜與親朋好友共聚時光。

SOGO復興館/天母店──哈根達斯圓夢中秋(Disney),2,380元/盒。

Global Mall幸福狗流浪協會旺月禮盒,329元。

COVA品月藏饌中秋禮盒,1,200元。

福里安花神威尼斯1720典藏禮盒,2,380元。

在地新味

在地好味或在地茶禮,仍是許多人們送禮的首選,中秋節有了茗茶相襯,為月餅的食感解膩。以土鳳梨酥聞名的微熱山丘,推出中秋限定禮盒,以鳳梨田為設計概念,盒上印有一畝畝黃金色的鳳梨田,傳達了豐收的感謝之意,搭配職人烘焙手藝,今年還首次以新產品「蜜豐糖脆蛋糕」推出經典組合禮盒,亦有鳳梨酥搭配烏龍茶的禮盒。百年茶莊王德傳以「時光醞釀的茶香」為題,推出市面少有,結合5年期、10年期、30年期烏龍茶、普洱茶兩種少見茶品的「陳茶豐韻禮盒」;除此之外,更推出以鮮爽桂花碧螺春為主題的「月映秋桂系列禮盒」,以及深受粉領喜愛的「三角立體茶包中秋限定禮盒」;而有著全台最好吃的英式scone品牌smith&hsu,也推出多款中秋禮盒組,結合茗茶、果醬,搭配象徵月圓的scone,帶來圓滿的祝福。

【名店月餅 「防偽」出新招】

廣式月餅,仍是中秋節的送禮大宗,今年半島精品店破天荒推出「中秋花禮」,在必吃的「奶黃月餅」旁, 結合時尚花藝,讓禮盒更典雅大器,限量88組2,280元。值得一提的是,半島精品店奶黃月餅,由於坐擁超高人氣,常常成為仿冒的對象,今年為了「防偽」,月餅餅皮上方字樣改版,以前「半島」字型填滿整個圓,現在則是在餅皮中央設計了方形,並於兩個字型中間有開口,是消費者可認明的2017年最新識別。

冰點新味

冰淇淋月餅仍然是許多人情有獨鍾的一款!COLD STONE今年以「Happy Moon festival」為主題,結合異國風情、人氣冰淇淋入餡等概念,網羅法式、日式、美式經典甜點代表──Ispahan(似馬卡龍甜點)、大福、無比派等午茶點心與冰淇淋結合,將芒果、鐵觀音、抹茶、草莓、巧克力等熱銷口味冰淇淋作內餡,帶來豐富多元選擇,推出「星燦沁月」、「無比幸福」、「花漾秋悅」3款禮盒、超過15種不同風味甜點。今年更特別跨界攜手新銳設計師──涂閔翔設計師團隊,將星燦沁月禮盒從外觀到提袋,交錯不同視覺的玉兔元素,呈現繽紛節慶感禮盒設計。

GODIVA則將東方的月餅口感、與西方的巧克力文化結合,在台灣首次推出巧克力蛋糕月餅,其中以海鹽榛果巧克力蛋糕打造出的「鹹甜巧克力月餅」最具代表性,而哈根達斯則與迪士尼合作,將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米奇、米妮躍上月餅,讓中秋節充滿童趣。

圖片提供/BELLAVITA、city’super、COLD STONE、COVA、Global Mall、GODIVA、smith&hsu、SOGO、TWG Tea、王德傳、半島精品店、美心、微熱山丘、新光三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