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3歲名嘴賴利金 驚爆罹肺癌

賴利金自爆罹患肺癌第一期,公布病情是為了告訴大眾體檢的重要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83歲美國《CNN》前名嘴賴利金前天受訪時,自爆罹患第一期肺癌,且已接受部分肺部切除手術,之後必須每半年接受肺部追蹤檢查;他也慶幸及早發現、治療,病情才得以控制。

賴利金日前接受《Us Weekly》訪問時表示,今年夏天做定期健康檢查時,肺部照到不明黑點,經檢驗證實肺部出現癌細胞,是肺癌第一期;之後他被安排於7月17日在洛杉磯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動手術將黑點切除,發現該腫瘤為惡性。

賴利金曾是個「癮君子」,過去有不少健康問題,但在罹患心臟病、接受心臟手術後,他決定戒菸,並固定每年做X光檢查,被檢驗出肺癌讓他更明白體檢重要。雖然目前賴利金年歲已高,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,但在工作上卻沒有放慢腳步的意思,還笑說:「我應該會死在節目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