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應砸11萬植髮 流氓變醫生

小應(左)日前為戲宣傳,植髮效果看起來自然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「小應」應蔚民曾被笑是清朝禿,去年花了11萬5000元植2300根頭髮,事業運開始變好、異性緣也增加,讓他確定演藝圈以貌取人,還自曝:「有人想追我!」有圈內熟女頻頻對他「放電」。

小應笑說:「演藝圈就是以貌取人!」過去只能演甘草人物或是流氓,植髮後他在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 演醫生、《老師,你會不會回來?》演老師、《血觀音》演公務員,看來那11萬花的很值得。

與前妻離婚7年,小應曾很期待有新戀情,但都沒有桃花,現冒出熟女倒追,但他不想談短命戀情,也因為顧慮子女感受,暫時不想交女友。他與前妻互動良好,不排除有復合可能。

曾經歷事業低潮和經濟困難,現收入增加,他稱很努力在養家、負擔子女費用,「絕對不會讓孩子有一餐沒一餐」。兒子要升國一,女兒升小五,兒子想當老師或導演,女兒則遺傳他音樂天分,讓他很欣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