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瓊瑤當特別護士 老公愛到最高點

瓊瑤受訪時對過去和平鑫濤的甜美時刻侃侃而談。(天下文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瓊瑤新書《雪花飄落之前》描寫她經歷老公平鑫濤失智、插管的過程,讓人省思病人自主權問題,出版2周,一刷就有2萬本,博客來心理勵志類排行榜為第10名,受到廣泛的討論。她近日受訪時,談到自己對這段長達39年婚姻的珍惜,她說老公最愛她的時候,並非追求之際,而是在他80多歲、尚未失智之時,「因他看到自己生病時,我這樣衣不解帶地來伺候他,我完全沒有自我了。」

瓊瑤也回憶老公對她做的浪漫事,露出小女人的笑容說平鑫濤為她出版許多書,「在我的書裡面,可以找到一樣東西,就是女人最喜歡的男人,是什麼樣的男人。」她認為自己潛移默化了平鑫濤,讓他即便老年,仍會做一些事討她歡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