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思瑜邵雨薇 3000元海島玩5天

房思瑜(左)與邵雨薇挑戰泛舟,看到水流湍急兩人都一臉緊張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與房思瑜到峇里島錄TVBS《閨蜜愛旅行》,邵雨薇希望四處按摩大放鬆,房思瑜卻想在街頭流浪探險,最後兩人被指定用3000元搞定5天4夜,讓邵雨薇當場崩潰!在體驗泛舟時,水流湍急考驗閨密情,船一度撞壁,房思瑜嚇得驚喊:「保命為主!」

兩人隨著旅行更加了解彼此,房思瑜原本以為邵雨薇需要人照顧,沒想到邵雨薇適應背包客生活,且心思很成熟。回國當天邵雨薇發現搞丟護照,她淡定目送房思瑜離開,打算獨自處理後續,沒想到有好心人撿到她的護照、並交給海關,閨密之旅驚險落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