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拐拐轉型 「要將衣服一件件穿回來」

「拐拐」許萌希(左)大方認愛邱昊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拐拐」許萌希入行8年,和周湯豪、柯震東等人傳過緋聞,但從沒簽過經紀約,昨加盟達騰娛樂,成為何潤東師妹,記者會上她男友兼同門師兄邱昊奇獻花,兩人大方承認戀愛ing。她人生第一張合約就是男友牽線,兩人因電影《樂來越愛你》墜入愛河,交往半年,不避諱公開男女朋友關係,也不擔心因此失去粉絲,她嬌羞說:「他是一個很不錯的對象,我也不擔心感情影響工作。」甜讚男友聰明很有才華,脾氣也好,因此小倆口至今還沒吵過架。

她曾出過性感比基尼寫真輯,好身材讓人印象深刻,昨誓言「要將衣服一件件穿回來」,過去她以模特兒為主,現想轉型演員,因此模特兒工作已經暫停1年半,未來想多拍戲當女打仔,而她剛簽約,就有電影公司找上門,希望她參與演出。

未來是否願意跟男友同台,她大方點頭,至於男友有限制拍親密戲的尺度嗎?她認為「專業演員不擔心這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