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LV智能手錶 獨特個人化─9種面盤5千種風格 展現客製化精神 新貨上手 鳳小岳笑稱自己變聰明了

鳳小岳喜歡Tambour Horizon的獨家應用程式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(LV)追上數位時代,推出首款智能錶Tambour Horizon,9種基本錶盤可搭配不同背景、條紋、顏色,組合出約5,000種個人化風格的錶盤,再加上男、女各有30種錶帶可選擇,完全體現客製化的精品風格。

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Black,87,900元。

Tambour Horizon是以LV Tambour系列腕錶的Tambour Moon為原型,並與谷歌(Google)和高通(Qualcomm)合作,Tambour Horizon獨家搭載「My Flight」應用程式,佩戴者可隨時掌握航班時間、航廈、登機門、班機延誤等訊息;另一個獨家應用程式「City Guide」可即時顯示鄰近餐廳、飯店、歷史地標及觀光景點。

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Monogram,70,400元。

六月特地現身發表會體驗Tambour Horizon,她說有了智能錶開車時就不用接手機,非常方便,她才剛花了12萬買了LV包包送給老公李易當生日禮物,知道老公很想要LV和Supreme的聯名系列,她又特地請人排隊代買了鑰匙圈當作七夕情人節禮物,她也忍不住抱怨:「為什麼不是他買給我!」

李毓芬忙著拍戲瘦了一大圈,她期待好好放假。(圖文:記者王文麟)

鳳小岳笑說戴上智能錶感覺自己也跟著變聰明了,有了Tambour Horizon就不需要太依賴手機,他尤其喜歡Tambour Horizon有各種錶盤與錶帶可選擇。忙著拍戲的李毓芬已許久未出席公開活動,她說以前對手錶完全沒興趣,但變化萬千的Tambour Horizon不但搭配性強、價格也親民,讓她很有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