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遭爆耍大牌 李榮浩呼呼

楊丞琳被週刊爆耍大牌,自嘲命格不好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遭爆耍大牌,昨天出席活動無奈喊:「沒辦法防小人,但我會跟我信任的人說一輪。」透露男友李榮浩「呼呼」安慰說:「妳太紅了,不然誰要寫工作人員講的,又不知道他們名字。」連好友許瑋甯都說:「很誇張,想也知道這不是真的。」

李榮浩安慰女友「太紅」才會招來是非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代言不斷的楊丞琳今年有茶品、手機及保養品找上門,昨天出席洗衣精品牌活動,自認對洗衣有兩把刷子,可惜就是對煮菜不在行,她表示:「我光是在備料就不行了,沒想到這麼麻煩。」所幸李榮浩手藝佳,「讓我很放心、很easy,我只要負責洗碗就好。」

談到週刊爆她耍大牌,原本要與藍正龍合作新戲,卻因要求完美堅持改劇本,導致新戲停拍、導演撤換,她第一時間便透過臉書否認,受訪還自嘲:「大概是我命格不好吧!」打算約經紀人去拜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