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弘儀不捨陳立宏:腦都沒地方可以開刀了

鄭弘儀(圖)昨談到好友陳立宏不敵病魔離世,難過不已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、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52歲資深名嘴陳立宏昨因腦癌逝世,2年抗病期間,飽受病魔折磨,後期意志消沉,寡言沉默,好友都替他不捨。鄭弘儀昨受訪坦言,陳立宏生病後,被龐大醫藥費及生活費壓得喘不過氣,被迫賣掉房子度過經濟難關,賣屋對陳打擊很大,也是造成病情在2年內急速惡化的主因。

陳立宏(左二)當年開新節目蔡玉真(左)、黃光芹(右起)、周玉蔻等好友相挺。(資料照)

鄭弘儀昨錄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途中得知噩耗,出面受訪時表情凝重,他透露去年底陳立宏病情復發,「當時腦已經沒有地方可以開刀」,親友了解陳個性較為悲觀,從不在本人面前談論病情,沒想到人那麼快就離開。3月時,鄭弘儀曾2度約陳出來吃飯聊天,希望能讓他透透氣,「當時他已經不太說話,包括表達、肢體、記憶等都退化很多」,這也成為2人最後一次見面。

于美人(左)聽聞好友陳立宏離世,泣不成聲,只盼他一路好走。(資料照)

一票好友過去曾替陳籌措千萬元,望助他度過經濟難關,如今他撒手人寰,鄭弘儀等人也透露後事相關費用,朋友絕對相挺。

此外,去年8月于美人離開《新聞挖挖哇》時,陳立宏硬撐虛弱病體,拄著拐杖上節目替好友歡送,讓于美人當場淚崩。昨于美人得知陳逝世,泣不成聲,僅透過秘書回應:「現在真的很難過,沒辦法回應。希望他一路好走」;資深媒體蔡玉真哽咽表示,「後期他心情一直走不出來」她原想在5月去探病,但陳婉拒,表示講話太吃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