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燦坤4K彩電節 視野大晉級─搶攻高畫質換機潮 舊換新享折扣 降價加碼送好禮

﹝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﹞台北市有線電視的類比訊號將於6月底全面關閉,看好全面數位化會帶動新一波高畫質電視換機潮,燦坤於6月26日前舉辦4K彩電節,除了4K電視降價,另有指定款享2至5千元不等的舊換新折扣;滿10萬元機種獨家送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。

燦坤4K彩電節登場,搶攻高畫質電視換機潮。

燦坤協理林彩莉表示,以往大尺寸4K電視被定義50至55吋,但從近期銷售數據發現,60至65吋有爆炸性成長,使得整體電視客單價增加35%,看好因應數位化浪潮,整體大型4K電視滲透率突破6成。

燦坤4K彩電節,獨家推出滿10萬元機種送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。

此檔促銷主打包括Fujimaru 65吋TK-6568UHD,原價49,900元、特價29,999元;飛利浦65吋65PUH6002/96,原價59,900元、特價44,900元,電視舊換新現折5,000元;三星65吋QLED Q8C系列,售價169,900元,回函贈送三星S8+手機,燦坤加碼再送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。

此外,今年4K旗艦電視除了強調高畫質和色彩呈現的大幅躍升,更形成OLED和QLED電視對戰的局面,可見面板技術是今年大廠的爭戰焦點。OLED和QLED的差異主要在於,OLED擁有自發光特性,通電後面板內的有機發光材料會自己發光,因此機身能做到非常薄,顯色上能達到最極致的黑。QLED則是靠光或電刺激面板內的無機材料量子點發光,優點是擁有100%色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