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時尚紅黃男》1

Ganryu COMME des Garçons以紅色短風衣為著稱的高級街頭感再創新意。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Gucci Ace蜜蜂刺繡運動鞋,21,400元。

那些在自然界中與我們十分親近的色彩,本季成為時尚的必備調性;無論大膽的全色展現或巧妙點綴、彰顯品牌個性與訴說設計背後的故事,以及回顧當代藝術、叛逆人物與價值精神,這季的紅色象徵了愛與熱情,彰顯華麗與活力,挑起我們的時尚狂熱。

Gucci Neo Vintage 紅色麂皮手提包,83,700元。

以紅致敬

Loro Piana Travel Bomber麂皮短夾克,160,700元。

Bally創意總監Pablo Coppola融合賽車手與搖滾樂手,以及瑞士攝影師Karlheinz Weinberger(1921-2006)鏡頭下的60年代蘇黎世惡少幫照片,令Bally從瑞士國旗顏色而來的品牌識別化為運動元素與活力基因,而且還有一位人物深深地影響Pablo Coppola的設計思路,那就是在1971年因穿著YSL「Le Smoking」與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(Mick Jagger)步入禮堂、驚世駭俗的時尚女王人權倡導者比安卡傑格(Bianca Jagger)。一頂洋紅色的費多拉帽(Fedora)畫龍點睛,令這款女權主義的象徵以鮮豔與充滿個性的顏色,化為男士大膽與優雅的裝飾。

Gucci軍裝風格外套搭配紅色針織衫,紅色與粉紅香檳色調烘托中性格調。

詹姆斯狄恩(James Byron Dean,1931-1955)於1955年電影「養子不教誰之過」(Rebel Without a Cause)當中所穿的拉鍊夾克,在這季因Coach重返風采;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結合當代藝術家Gary Baseman 大膽不羈的創作,以紅色翻新叛逆姿態,為這個簡單率真的色調注入玩心的幽默,自然融入多款騎士、棒球與軍裝夾克。

懷舊、華麗、叛逆與運動共冶一爐,Bally以紅白織帶與費多拉帽抓住焦點。(翻攝自vogue.com)

Gucci的經典的紅綠紅、藍紅藍織帶因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獨到的「創舊」手法擦亮摩登個性,當寧靜的文藝復興印象與充滿動能的流行力道結合,自古典延伸的紅色為穿越時代擔綱關鍵要角。此外,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旗下設計師丸龍文人(Fumito Ganryu)主導的Ganryu COMME des Garçons以其熱愛的高級街頭感帶來隨興灑脫卻不失工整的形象,透過一身鮮紅色短風衣明顯可見。

Bottega Veneta再次玩味同色異調,獨特的赤鐵礦色烘托完美質感。

Loro Piana與Bottega Veneta亦視紅色為永恆的經典色彩,並透過款式與做工刻意壓低聲量;無論整套西裝、針織衫、皮衣或手袋,目的是令材質與版型的舒適性成為長久珍品;服裝上,修身的線條帶來年輕的效果,卻一樣走在經典路線。

Gucci以懷舊開創嶄新的時尚型態:紅色運動長褲搭配絲質刺繡外套。

圖片提供/Bottega Veneta、Coach、Gucci、Loro Pian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