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調整呼吸 無出院打算

豬哥亮昨仍在台大病房休養,暫無出院消息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豬哥亮昨仍在台大病房休養,暫無出院消息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,這幾天病房外持續有媒體守候,病房內也不斷傳出聲響,昨持續聽歌中,出現幾首苦情台語老歌,下午更傳有女聲要豬哥亮「調整呼吸」,目前持續休養中。

原本周一豬哥亮就要接受醫師評估是否出院,不過截至昨天他都仍在醫院病房內,下午有醫護人員幫忙換點滴,更傳有女聲要豬哥亮:「調整呼吸。」此外豬哥亮病房內作息正常,前晚約5點半就有不明人士送飯,晚間不到6點就開始進食。

每日豬哥亮病房都傳出音樂與聊天聲響,由於醫院規定的出院時間,是在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,豬哥亮的親友目前照常輪班在病房內陪伴,且他的病房大約晚間9點前就會熄燈,目前看來尚無出院打算。

但跟前天聽高凌風《冬天裡的一把火》一樣,都選播伴奏版,無人聲僅配樂重複,昨早至中午播的都是一些老台語歌,全是薩克斯風,不然就是風琴之類,旋律懷舊也有苦情,穿越病房厚牆放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