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有食慾 點了這道菜

豬哥亮(右)和余天因《豬哥會社》主持棒結下樑子,恩人變仇人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蔡琛儀、洪素津、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末期入住台大,病況一度告急,近日他在家人陪伴下狀況趨穩,並順利捱過清明大關,昨病房內依然有眾人談話聲,但音量明顯較前幾天小聲許多,至中午時分,房內有女子聲音說:「這白花菜。」隨即豬哥亮用台語說:「你下次弄一些那個來...」正在討論午餐話題,豬哥亮表達想吃的菜色,顯示他已開始有食慾了。

馬如龍也被傳跟豬哥亮不和,被列為黑名單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現場聽豬哥亮房內傳來的聲音,音量與正常講話聲無異,雖沒很大聲,但也沒有非常虛弱無力,看來他精神恢復不少,前天豬哥亮主治醫生梁金銅樂觀表示,豬哥亮若情況沒變,應還有幾個月的壽命,且他的清醒時間已拉長至12小時。

據悉謝金晶為了陪爸爸,推了3個通告、4場商演,把6位數酬勞往外推。但家屬依舊對病情保密到家,昨還傳出他選定的墓地位在基隆,他經紀人表示:「這是豬的私事 ,不方便回答。」

豬哥亮一路從秀場主持天王拚搏成電影咖,由於他的性格愛恨分明、有恩必報、有仇必記,因此他內心有份「拒絕往來黑名單」,他至今未和解。

豬哥亮和余天因節目《豬哥會社》溝通不良結下樑子,從恩人變仇人,但豬哥亮入院後,余天透過各種管道想連繫探病,但都被婉拒,找謝金晶幫忙也換來一句「不要為難我啦。」看得出豬哥亮愛恨分明的個性。

另外豬哥亮也和馬如龍傳不合,外傳豬哥亮演出《白髮童子》時,被馬如龍嫌「怎麼會找這種人來演」,後來豬哥亮復出主持節目從未找過馬如龍上節目。

記者致電余天夫婦未接電話。謝金晶唱片公司回應:「醫生為了病患著想,禁止探訪,謝絕所有人。」馬如龍透過兒子回應:「道聽塗說的事,不回應。」據查豬哥亮和馬如龍在《白髮童子》後,隔年還合作了另一部電視劇《奮鬥人生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