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挺過清明 主治醫:撐多久算多久

豬哥亮在親人的支持下,目前病況已恢復穩定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惠琴、洪素津、吳琬婷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,一度被爆出病危,要家屬做好「豬哥亮隨時會走」的心理準備,近日又傳病情回穩,他的主治醫師梁金銅表示,在親人的支持下,目前豬哥亮病況已恢復穩定,每日清醒的時間可達12小時,精神狀態也不錯,估計若情況不變,可能還有數個月的壽命,但仍坦言病程發展很難講,只能撐多久算多久了。

豬哥亮病況穩定,日前病房內傳出陣陣笑聲及聊天聲外,昨又有新發展,病房傳出陣陣台語歌聲音,也有訪客走動聲,豬哥亮已經能夠享受聽歌樂趣,顯示他清醒時間長,有了台語歌加油打氣,豬哥亮也熬過清明節關卡。

豬哥亮雖然已不能化療,奮力從鬼門關前拉回,今再度挺過清明節難關,老一輩人常說「身體狀況不樂觀之人很難撐過年關或是清明時節關卡」,豬哥亮去年11月開刀,過年前還在化療,堅持外出宣傳電影,當時臉色蒼白,他無力到錄過年特別節目時,無法久站,走路要人攙扶,錄影時旁邊還要擺一張椅子,讓他隨時可以坐下休息,現場工作人員都很擔心,怕他撐不下去,但他還是用意志力撐過年關。

第二關清明節前一度病危 ,女兒謝金晶南下點燈祈福有效,再加上謝金燕也和他大和解,兩個女兒現在都暫停所有演藝工作,輪流陪伴他,給了他撐下去的動力,成功連闖年關和清明兩關。

另外為了幫豬哥亮祈福,不少民眾到唱片公司臉書提供各式秘方、偏方,希望轉給謝金晶參考,雖然都是偏方,但粉絲的心意可見豬哥亮在台灣的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