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LG旗艦無線手持吸塵器H9 台灣全球首賣

伸縮吸塵管 - LG H9的吸塵管採用伸縮設計,清潔天花板也沒問題。

記者吳佩樺/濟州島報導、攝影

多種刷頭 - LG H9標準版配置地板、縫隙、車用三種刷頭,另有其他刷頭可加購,台灣上市組合或許會調整。

無線直立手持吸塵器已經成為主流,Dyson寡占台灣高階市場,讓其他品牌想盡辦法要極力反攻,LG下月將引進定位旗艦的CordZero無線手持吸塵器H9登台,搶先全球開賣,瞄準2萬元以上價格帶,頭號勁敵就是Dyson。

智慧變頻馬達 - LG H9搭載智慧變頻馬達,會形成強力旋渦氣流,捕捉細微粉塵更有效率。

吸力強調業界最大 續航力升級

多道過濾系統 - LG H9採用多道過濾系統,包括最高等級的HEPA 13濾網。

LG H9規格直逼Dyson V8而來,主打吸力135W以上是業界最大,其他包括電池續航力最長40分鐘,最大吸力電力8分鐘、4小時充飽電等亦強調是同級最佳水準,但詳細數據仍以台灣上市公布為準。

可換電池 - LG H9採用可換電池設計,一顆電池沒電時,馬上能換上第二顆電池繼續清掃。

一鍵啟動 - 主打改善他牌對手缺點,LG H9設有電源鍵,三段吸力,手不用一直按住開關。

配有雙鋰電池組 可換電池

大吸力實測 - LG示範無線直立手持吸塵器H9的大吸力,即使吸起5.8公斤的保齡球也不成問題。

根據LG調查,消費者選購吸塵器最在意吸力大小和使用電力長短,H9採用智慧變頻馬達,歷時4年研發,讓吸力比過去大6倍,電力延長15%。且有多道過濾系統,避免二次空氣汙染。此外,維持品牌特色採用可換電池設計,一顆電池沒電時,馬上能換上第二顆電池繼續清掃,相當方便。

LG下月將引進無線直立手持吸塵器H9登台開賣,備有獨立式充電器,定位旗艦。

無線吸塵器逐年成長 「有線」衰退

台灣LG H&A商品企劃Team協理文京珍分析台灣吸塵器市占結構,大致呈現無線手持45%、掃地機器人30%、有線圓筒25%,前二者逐年成長,最後者不斷衰退。LG在無線手持雖仍有加油空間,但在掃地機器人是熱銷第一品牌,這就是台灣為什麼能成為H9首賣國家的原因,看好H9能成功拓展市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