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心疼婆婆不多說 今生無子也無憾

小嫻17歲發現天生無子宮,歷任舊愛守口如瓶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嫻日前爆出天生沒子宮,求子只能找代理孕母,昨她為國標舞世界大賽站台,昨她透露其實歷屆男友均知情,她說:「瞞也瞞不住,一個月就知道了,生理期沒來。」隨後不願多說,因怕婆婆心疼。這代表像孫協志、庹宗康、歐弟等人也很幫小嫻,分手守密不出惡言。

4年前小嫻找代理孕母,但最終受精卵未著床,430萬也泡湯,造人計畫失敗,小嫻目前心情平靜,最近也少與何守正辦事,她坦言若此生無子也無憾,「我沒有做錯事,感謝我的爸媽,生給我健康的身體。」

結婚4年多,小嫻與何守正遲未生子的原因曝光,但小嫻卻仍沒要和何守正在台登記,她也無意補辦婚禮,雖然僅在美登記,但她不在意,「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們是夫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